Skip to content

鬼歸代言人大連演專區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再次踏入八舅公小吃店,和我們一起同樂!

 
鬼歸大連演專區_主視覺

樂悠悠之口

鬼歸代言人大連演專區

開演時間

 

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0號B1

 

※購票前,請務必詳閱下方【注意事項】,以保障您的購票權益。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節目介紹

一年一度的鬼歸大連演登場!兩個連假、看完兩季!
讓平日晚上沒有空的朋友,大追特追的機會來啦!
中秋、雙十,我們劇場見!

 

相關作品 - 場次時間表

相關作品 - 各集購票連結


演員介紹

◎高華麗 飾 武世誠

演歌舞三棲、臺灣音樂劇超帥氣性格小生。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現為專職表演藝術工作者,也是近年備受矚目、實力與外型兼具的舞台劇、音樂劇男角之一。
近期作品:
【前叛逆男子】《新社員》、【躍演劇團】《Daylight》、【AM創意】《恐龍復活了》、【動見體】《野良犬之家》、【刺點創作工坊】《再一次,夢想》等。


EP.1◎張世珮 飾 金霈珮

演員/音樂劇女伶/人聲歌唱老師
現為天作之合劇場駐團藝術家。

中國文化大學國樂系畢,主修聲樂。兼擅古典聲樂與音樂劇唱腔的歌唱能力,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音樂劇女角之一。

近期作品:
【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寂寞瑪奇朵》《飲食男女》;【躍演劇團】《女人的中指》等;個人演唱會《天作之星-女伶心事》、《萬世佳人》。


EP.2◎凱爾 飾 凱帝茂

演員、音樂設計、劇場編導。

“ 我叫凱爾,叫我凱爾,簡單兩個字。「後山來的傳奇」或者「全方位假實力偏偶像無極限唱跳型表演者」這樣稱呼太長了,連我自己都會忘記。所以叫我凱爾就好。”

上次音樂劇: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
上次舞台劇: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
上次音樂設計:大開劇團〔花魁嫁到〕
上次音效設計:華視〔俗女養成記〕片頭
上次做導演:富邦富邦銀行基金會〔音樂劇:我們〕
上次遇見你:呃… 如果你忘了,我也一定忘了。


EP.3◎辰亞御 飾 陳雅婷

演員/表演藝術工作者
喜歡唱歌跳舞喜歡音樂劇

近期劇場演出作品:
【三點水製藝】音樂劇《雨港基隆》飾 陳鈺
【天作之合劇場】音樂劇《飲食男女》飾 梁錦榮
【上海迪士尼大劇院】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文版 飾 蓓蓓(Babette)
【客家委員會&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客語音樂劇《天光》飾 春妹(少年/中年)
【躍演】《DAYLIGHT》2017 Revival 飾 韓晏芬


EP.4◎姜柏任 飾 厲鬼

編劇親自下海,飾演侵擾武世誠整整三集的厲鬼本人。
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畢,鬼歸代言人共同編劇、台灣鬼媽媽,演、唱、編、導與主持功力俱佳的全能型創作者。
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畢。
現為 ”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藝術總監。

演出經歷作品:
【上海開心麻花】百老匯音樂劇中文版《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話劇《烏龍山伯爵》;【C’Musical】《傾城記》(新北);【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音樂時代】《少年台灣》《隔壁親家》飾鄧國恩;【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等。

創作經歷:
【花聲藝文 x 幹麻醬紙】《鬼歸代言人》系列作品 故事統籌/共同編劇、《今天,音樂劇了沒》節目企劃/主持,【上海魅京文化】音樂劇《澀女郎》執行導演、【上海開心麻花】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們》執行導演


EP.5◎管罄 飾 阿黑哥

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導演。現為歌手、演員、歌唱指導。
影像作品:《七歲那年的初次見面》、《年尾巴》、《隨片登台》
音樂作品:全創作迷你專輯《Now,I’m Here》、個人專輯《事後菸》、概念EP《管罄?》
劇場作品:莎妹劇團《膚色的時光》、動見体劇團《狂起》、明華園戲劇總團《俠貓》、瘋戲樂工作室《搖滾芭比》、《台灣有個好萊塢》……等。


EP.6◎林玟圻 Ctwo 飾 八舅公
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聲樂組畢業。現為臺灣知名音樂劇演員、歌手;鐵獅亮光樂團團員。
*近年音樂劇演出作品:
【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全民大劇團】《你好,我是接體員》《瘋狂伸展台》、【故事工廠】《再見歌廳秀》《千面惡女》、【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耳東劇團】《西哈遊記》、刺點創作工坊《幕後傳奇-苦魯人生》、【非常林奕華】《梁祝的繼承者們》、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等眾多作品。
*影像作品:
電影《健忘村》、《鐵獅玉玲瓏2》
大愛劇場《心和萬事興》
新北市微電影《心城市故事》


製作團隊

●主辦單位:花聲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花聲藝文》致力於服務不同領域的藝文工作者,並提供多元豐富的展演活動企劃製作。目前以樂悠悠之口藝文生態聚落 民生東店 及 光復南店 作為提供服務的實體據點,除了提供共同工作空間讓文創領域工作者進駐使用外,每個月也固定舉辦多場小型展演活動,讓大家有一個容易親近、沒有距離感的舒適場所接觸現場演出。

 

●創作團體: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幹麻醬紙》由長年在台灣耕耘的音樂劇工作者:林聖倫(小馬)、姜柏任(姜杯)聯手創立,積極開創各種不同類型、形式打造新世代風格的音樂劇,開發與結合多元場地,嘗試「平日看劇」的新型態,讓音樂劇走入日常。未來,將與音樂總監康和祥、舞台美術總監言行、駐團藝術家辰亞御攜手合作,期許打造更多屬於台灣人的故事及音樂劇作品。

 

◎導演 — 林聖倫 (小馬)

臺師大人發系畢業。
專業劇場、音樂劇演員、全方位表演藝術工作者。
現為 ”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團長。
近年編導作品包括:
【花聲藝文 x 幹麻醬紙】《鬼歸代言人》系列作品導演、編舞;【TVBS】《聖誕愛無限》開場音樂劇導演、編劇、編舞;【Garena x 三點水製藝 x 躍演】《傳說對決》春季決賽開場音樂劇導演、編劇、編舞、【刺點創作工坊】《苦魯人生2020版》《黑影王國歷險記》系列作舞蹈設計;【唱歌集音樂劇場】《我家大姊0空窗》《大家都想做音樂劇!》《魔神候補生》舞蹈設計、【全民大劇團】《倒垃圾》舞蹈設計、【C Musical】《馬卡龍與羅密歐》舞蹈設計;【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2018版》舞蹈設計兼助理導演……等。

 

◎編劇統籌/作詞— 姜柏任

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畢。
現為 ”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藝術總監。
演出經歷作品:
【上海開心麻花】百老匯音樂劇中文版《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話劇《烏龍山伯爵》;【C’Musical】《傾城記》(新北);【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音樂時代】《少年台灣》《隔壁親家》飾鄧國恩;【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等。

創作經歷
【花聲藝文 x 幹麻醬紙】《鬼歸代言人》系列作品 故事統籌/共同編劇、《今天,音樂劇了沒》節目企劃/主持,【上海魅京文化】音樂劇《澀女郎》執行導演、【上海開心麻花】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們》執行導演。

 

◎共同編劇 — 王詩淳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主修表演。
現擔任黎明技術學院戲劇系兼任講師。
近年劇場表演作品:【動見体劇團】《台北詩人》《屋簷下》;【莎妹劇團】《理查三世》;【On and IN表演工作室】《餐桌上》;【C Musical】《傾城記》;【同黨劇團與法國守夜人劇團】共製《歐洲連結》;【國光劇團與日本橫濱能樂堂】共製《繡襦夢》;【陳家聲工作室】《宇宙之聲On Air》《黃金人生》;【On Stage表演藝術工作室】《陰道獨白》;【拾念劇集】《大神魃》……等。
劇本編導作品:【天作之合】MRT系列音樂劇《好久不見》;新竹文化局委託在地音樂劇讀劇《北斗星下的大煙囪》。

 

◎共同編劇 — 高敏海

畢業於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現為劇場演員,自2006年開始便全力投入劇場工作,至今已參與大大小小多齣製作的演出。

在2017年參加兩岸劇本創投徵選,以《陰差陽錯》原創舞台劇劇本獲得首獎,且該劇本目前在北京、上海、雲南等地巡演中,以及在2018年在同劇本徵選競賽中以《15%秘密》原創劇本進至最終決選。

演出作品:
【天作之合劇場】《飲食男女》、【果陀劇場】《吻我吧娜娜》《冒牌天使》《再見女郎》《我是油彩的化身》、【音樂時代劇場】《渭水春風》《隔壁親家》、【C’MUSICAL】《不讀書俱樂部》、【黑眼睛跨劇團】《維妮》、【刺點創作工坊】苦魯人生、【愛樂劇工廠】《老鼠娶親》、【白雪綜藝團】《風月救風塵》、【慢島劇團】《鐵工廠》

 

◎音樂總監 —康和祥

”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音樂總監。
影視作品:緯來電影《九月四號》、《迷途Chloe》
劇場作品:
【愛樂劇工廠】《很愛很愛你》作曲;【三點水製藝】音樂劇《雨港基隆》作曲編曲、《傳說對決》春季決賽開場音樂劇 <為戰而生> 作曲;【天作之合劇場】《飲食男女》音樂執導+協同編曲、《天堂邊緣》協同編曲;【躍演劇團】《未命名__0927》編曲、《Daylight》編曲、《女人的中指》音樂總監;【心酸酸工作室】《身為人類在任何地方》音樂設計;【四喜坊】《撲克臉》編曲等。
曾擔任音樂劇《飲食男女》指揮、張世珮音樂會《萬世佳人》、傳藝金曲30、《tick tick boom》助理音樂執導、《釧兒》、《天堂邊緣》、《寂寞瑪奇朵》鋼琴手。

 

◎製 作 人 —李東祐
◎舞台設計 —言 行 (”幹麻醬紙創意工作室” 舞台美術總監)
◎燈光設計 —陳為安、簡摸摸
◎燈光執行 —林子歆
◎音場設計 —林軒仲
◎妝髮設計/化妝執行 —Teddy
◎髮型執行 —Vivian
◎執行製作 —方立安
◎排練助理/音樂執行 —于子毅
◎行銷宣傳團隊 —黃金種子
◎宣傳劇照攝影 —鐘柏諺 BeautyHolic Studio

購票資訊

★單人預售票:900元 

☆現場票:1000元(演出當日於票口直接付費入場)

預售票販售至演出當日00:00止,若預售票已售罄則不開放現場票,敬請留意Facebook公告訊息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注意事項

●【時間】
◎演出前30分鐘 開放觀眾驗票入座 。

●【座位】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演出自由入座。
◎觀眾為同行者保留座位僅開放至開演前5分鐘。
◎遲到觀眾需依工作人員指定之時間點與座位入座。

●【防疫期間注意事項】
1.請配合乾洗手消毒規定,入場前都請接受乾洗手消毒。
2.需測量體溫,若有發燒症狀者,我們將立刻退票,請您回家好好休息。
3.請務必佩戴口罩。若不能攜帶口罩,很抱歉,我們也會立刻退票給您,並婉拒您入場。
4.我們會要求調查紀錄,以實名制登記,請大家協助我們了解過去一個月的旅遊紀錄史。“若一個月內曾有出入境紀錄,請您諒解,我們也會拒絕您進來觀看演出”。

●【其他注意事項】
◎為保障每位觀眾的權益,現場將於19:00開放官方排隊動線,並在隊伍形成後,同時發放入場號碼牌,一人一張。等待進場期間若有緊急狀況需要暫時離開,請洽現場工作人員。進場時請主動示出號碼牌、並暫時保留,入場後可用於標示座位,避免需暫離時產生佔位的誤會。若您的入場號碼不符合排隊順序,工作人員將友善地請您稍待片刻、待輪到您的號碼時再入場呦。

◎除白開水外,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酒水兌換券可跨場次使用,每人每場次兌換以三份為上限。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1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1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演出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