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海豚飛的說唱人生:感恩的季節

 期待你與我們共進一個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一個人的旅行_主視覺

青田七六

海豚飛的說唱人生:
感恩的季節

時間:15:00-17:00
費用:500元
茶點: 茶飲及小點心一份

 

關於活動

感恩的季節_圖1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又到了感恩的季節,我們齊聚一堂說出這一年中需要感謝的人事物。

遇到了什麽事,讓我們得以成長。
遇到了什麽人,讓我們學會誠實。
遇見了什麽境,讓我們安靜其中。

來吧!一起來歡欣感謝吧!

青田七六的老鋼琴是海豚飛從5歲起敲到大的,三不五時,海豚總是會跑回來坐在鍵盤前重溫舊夢,說唱人生。
舒服的午後,老屋的客廳,傳出悅耳的鋼琴聲,看海豚這次又要帶來什麽樣的音樂,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交流。
期待你與我們共進一個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感恩的季節_圖3

講師介紹

海豚飛

海豚飛

一個將畢生心力花在音樂及書法上的頑固份子,卻常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中,因為他總認為生活不該是侷限在某一個時空裏,生活該是隨處,隨手可得。

注意事項

*取消及更改:

  1. 活動前3日(含活動當日)內取消,恕不退費,但可以透過口袋售票「分票」功能將活動轉讓給親友前來。了解分票方法,如有疑問請電洽口袋售票02-89782889。
  2. 活動前4~9日(含活動當日)內取消,可退款50%報名費。
  3. 活動10日(含活動當日)前取消,退款須扣除10%手續費。
  4. 報名人數不足之時,主辦單位將取消活動,並於活動舉辦日前3天通知您,辦理全額退費。
  5. 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人事行政局公告停班停課造成活動取消,將主動聯繫並全額退費。

*其他說明:

  1. 活動有活動紀錄側拍,相片將上傳青田七六FB粉絲頁。
  2. 任何疑問歡迎星期一至五非國定假日10:00-17:00來電,請來電洽口袋售票02-89782889詢問。

活動地點

創造屬於你的生活回憶

每個月安排豐富的文化聚樂活動,讓自己放慢生活步調,利用一個午後的閒逸,體驗你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