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拾光號-Light-Traveling-來生簽證-印章主視覺

經過一世的舟車勞頓

想必您是累壞了吧?

請讓我來協助您申辦

「來生簽證」的過境手續吧

穿越

拾光號-Light-Traveling-來生簽證-穿越_夢_v4

沿著迷醉人的聲音

找到神秘的時空港口

您的願望是方向的指針

引領您穿越到位於西側的轉運站

賭局

拾光號 Light Traveling-來生簽證-賭局_浸_v3

為了抵達目的地

沿途會付上什麼代價?

來生想去哪,選擇在您自己手上

獎賞

拾光號-Light-Traveling-來生簽證-獎賞_意_3

旅途中,您將遇到滯留在此的過客

如果您願意幫助他們

前往來生要去的方向

您將獲得一筆有意義的獎賞

重生

拾光號 Light Traveling-來生簽證-重生_生_v3

孟婆湯是什麼滋味?

當您喝下孟婆湯,一切俗事將會被遺忘

但有沒有哪個人、哪件事或哪段記憶

您願不顧一切保證其永不褪色

過境

按下訂位

開始運轉您的來生旅程

您會是我們在等的有緣人嗎?

拾光號 Light Traveling-來生簽證-船橋-v2

體驗

進入百年老宅,換上全新身份

下注自己的來生簽證,轉動彼此的命運之舵

喝一碗忘卻俗塵的孟婆湯,沉浸於120分鐘的運轉服務

進入百年老宅

換上全新身份

下注自己的來生簽證

轉動彼此的命運之舵

喝一碗忘卻俗塵的孟婆湯

沉浸於120分鐘的運轉服務

旅票

原價

平日/1750 一張
假日/2000 一張

二十四人豪華穿越票將由專人代訂,請來信客服信箱訂購[email protected](週一至週五10:00-17:30),並告知欲訂場次及註冊手機號碼。

拾光號

《來生簽證》

購票後,您將於活動開演約兩週前收到一封來自主辦單位的電子郵件。信內包含:

1.一份轉運時的旅客須知。

2.一份問卷表單。透過預先了解您的選擇,使轉運過程更加順利!

來生轉運站內將提供旅客「孟婆湯」飲品乙杯!如果您無法使用黃湯,也就是酒精的成份,請於購票後在問卷表單內備註需求。

※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您在成功購票後,至您的【會員專區】填寫email信箱,以確保順利收到信件,謝謝您。

若您沒有在場次開始前收到信件,或是對於信件內容有疑問,歡迎與《來生簽證》的主辦單位聯繫。

 
主辦單位聯繫方式

最終加開場於2021/03/23 下午 2:00 啟售 最終加開場於2021/03/23 下午 2:00 啟售

運轉時辰

拾光號-Light-Traveling-來生簽證-羅盤-v2

平日 / 19:30、21:30

假日 / 17:30、19:30、21:30

進入轉運站全程為120分鐘,請務必準時抵達。

移民海關

拾光號 Light Traveling-來生簽證-電話亭

如有任何問題,請點下方按鈕: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

我會盡快在轉運站許可的幾個時間點內回覆您

移民海關司令:

孟孟

聯絡方式:

您問我答

《來生簽證》屬於沉浸式娛樂產品,在我們創建的轉運站世界,透過與來生世界裡的人物零距離互動,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劇情,成為故事中的一部份。

您購票後,將於活動開演前14天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信內包含:

1.一份轉運時的旅客須知

2.一份問卷表單。透過預先了解您的選擇,使轉運過程更加順利

*沉浸式體驗:您可以決定觀看故事的角度,跟著角色一同參與空間內發生的事。

 

《來生簽證》旅途全程為120分鐘。

*煩請旅客務必準時抵達現場,以確保整體旅程的完整度!

*特別提醒:來生世界的閘門按時關閉,無法準時抵達的觀眾,將無法入場、亦無法退票。

平日 / ‪ 19:30‬

假日 / ‪ 19:30、21:30‬

*旅途全程為120分鐘,旅客們務必準時抵達現場,以確保整體旅程的完整度!

來生轉運站內,將提供旅客「孟婆湯」飲品乙杯!

如果您無法使用黃湯,也就是酒精的成份,請於購票後在問卷表單內備註需求。

轉運站內需要旅客大量移動,建議以輕便的裝扮前往!

*來生轉運站內,會提供寄物區,方便各位寄放小型的衣物、包包。

現實世界中的食物、飲料或酒水是無法帶入來生轉運站內的,否則將立即腐敗。

如果您攜帶食物、飲料或酒水,您可將其放置在來生轉運站的置物櫃內!

*來生轉運站內,將提供「特製孟婆湯」乙杯。

*來生轉運站內,附設「專屬於貴賓的酒吧」,可在來生體驗前後,於貴賓酒吧自由購買其他專屬來生世界的特調飲品及點心。

會的!旅客煩請配戴口罩入場。

*如果生性害羞的旅客,請不用擔心,跟著來生轉運站的專員引導,一同探索、找尋故事,說不定您會因此結交到新的朋友呢!

來生世界,以平等、尊重為原則,歡迎與來生世界的一切人物互動,但杜絕騷擾表演者及其他觀眾,請貴賓自重!

請勿破壞、盜竊一切來生轉運站內的裝置與擺設。如有破壞、損毀,則依法律究辦!

注意事項

購票限制

*12歲以下的旅客不宜前往。 

*13~15歲的旅客,需家長陪同。

*孕婦、行動不便者,由於來生轉運站乃是古宅,設有樓梯、而無電梯等無障礙設備。為了維護您的安全,請旅客慎重考慮。

退換票資訊

退換票的朋友,最晚需要於該場次開放7天前去信口袋售票客服信箱辦理[email protected],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請詳慮後再購買。

*體驗當天無法參與的『旅客』,建議將『旅票』,轉讓給親朋好友分享!

*欲辦理退換票請洽詢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辦理。

 

製作團隊

製  作  ⼈:廖哲毅

製作統籌:黃申全

執⾏製作:林恩稚

導演組

編        導:邢懷碩、沈哲弘

舞監暨助理導演:董韋伶

戲劇顧問:洪千涵

動作設計:呂莛

動作指導:張汶皓

設計組

舞台空間設計:蘇子喻

服裝造型設計:陳筱葳

平面設計:楊宸溥

道具設計 / 來生簽證書法題字:江翌綾、陳賢達

燈光設計:黃申全

音樂製作:Esther吳優、Victor劉偉德(上城娛樂)

第一季技術人員:蕭如君、彭婷羚、吳逸茹、王惟翰、劉函綠、曾擇弘、吳昂霖、許哲晟、李芮寧

第二季技術人員:傅蓉、吳正文、黃旭鴻、張晏禎、段乃云

演 員

吳優、蔣逸文、焦曼婷、陳薇、邱芳靖、柯朋宇、黃上嘉、宋子揚、馬洛書、洪淳晨、張書閩、楊棟清、李亞錡、蕭新亭、許庭禎

營運工作團隊

營運總監:董韋伶

營運總舞監:朱惟歆

前台組:林恩稚、黃萱柔、郭立言、蔡傳仁、林尚、隋夢緣、簡婕、羅宥倫、黃萱軒

舞監組:林妤玟、沈佳賢、李詠詩、沈宗逸、吳曜愷、雅妮

 

行銷組 / GoldenSeeds 金種子團隊

行銷企劃部經理:李柏慶

社群行銷企劃:李珮瑄

行銷企劃部專員:陳盈琳

美術視覺設計:廖冠凱、楊安心

網頁程式設計:陳永峰

特別感謝

葉晉發商號、魯蛋茶酒館、糖姥姥手工酥糖、來去福爾摩沙 Like It Formosa

 

提醒您

購票後,主辦單位將於場次約兩週前致信電子郵件和您聯絡,包含演出事項及詳細地點。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您在成功購票後,至您的【會員專區】填寫email信箱,以確保順利收到信件,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