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丼飯系列教學

愛好日式料理又喜歡親自動手的你,千萬別錯過!

 
MARU丼飯系列教學_主視覺

活動倒數

00
00
00
00

MARU

丼飯系列教學

活動時間

 

地點:MARU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號1樓)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活動介紹》

隱藏在東區精華區小巷內的MARU 丸高檔日式料理,推出精緻隱藏版丼飯教學,由資深34年資歷料理長不藏私的授課教學,教您從食材挑選方式開始到料理出來。讓您在家也可以親自動手製作美味的丼飯。愛好日式料理又喜歡親自動手的你,千萬別錯過!

【教學內容】
丼飯基底湯頭教學、食材準備、食材嚴選、食材處裡。
教會您如何在家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好吃的各式丼飯!(牛肉、豬肉、海鮮丼飯)

【價格內含】
迎賓茶水、A4講義一張、課程食材、現場教學,以及教學結束提供每位學習者一份主廚簡餐,現場享用。

※另外販售孩童的教學(加收500元/人,限12歲以下)歡迎親子一起同樂!

 

《關於我們》

王師傅承襲日本頂級料理「不時不食」的精神,堅持採用最新鮮的食旬食材、嚴謹的料理細節。
邀請您前來一同品嚐這得來不易的「食・藝」饗宴

【活動地點】

《購票資訊》

全票:2,500元
孩童票(限12歲以下):500元

 

 

《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請憑票券或QR code(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退、換票最遲請於活動前3天(不含活動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活動日前3日內(不含活動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您可以透過口袋售票「分票」功能將活動轉讓給親友前來。了解分票方法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