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一故事一酒標一瓢飲餐酒會

讓MARU帶領您開啟酒標的對話與互動!

 
MARU一故事一酒標一瓢飲餐酒會_主視覺(new)

活動倒數

00
00
00
00

MARU

一故事一酒標一瓢飲餐酒會

活動時間

 

地點:MARU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號1樓)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活動介紹》

無論清酒是出⾃哪種風格⾎統,現在越來越多的釀酒⼈將每間清酒酒造視為藝廊;將其酒造特殊的酒標視為油畫。這些⼩⼩紙片的畫作為消費者提供⼀段段深藏的歷史故事。更表達了每家酒造釀出瓶中物相關釀製的軼事。

讓MARU帶領您開啟酒標的對話與互動。

專業清酒唎酒講師帶領所有參加餐酒會的貴賓,每2-3道料理搭配⼀款清酒的⽅式讓各位了解選對酒款搭對餐的概念,同時引導貴賓在數百種清酒中如何以包裝說明選到您喜歡的清酒⼝感,並以說故事的⽅式,開啟我們與酒標的對話。歡迎您來親⾃品嚐這不⼀樣的餐酒會。

 
MARU一故事一酒標一瓢飲餐酒會_內圖

《關於我們》

本次活動分別由專業的清酒商及頂級日式料理合作:

「長昇國際企業公司」1999年設立,為目前日本地區最盛大的日本清酒團體「日本名門酒會」 台灣地區總代理。我們以「推廣日本清酒飲酒文化」為己任,在嚴格高品質管理下銷售日本清酒到台灣市場。目標是提供台灣一般消費者享用精緻日本料理和精選日本清酒搭配的豊富生活經驗。

「MARU」是料理職人的堅持,王師傅承襲日本頂級料理「不時不食」的精神,堅持採用最新鮮的食旬食材、嚴謹的料理細節。邀請您前來一同品嚐這得來不易的「食・藝」饗宴!

MARU SUSHI being one of the top ranking Kansai cuisine restaurant, was established since 2005 and entering its first 15thanniversary in 2018. The simplicity and fine dining atmosphere together with light, elegant cooking methods, allows you to enjoy the wonderful and natural flavor of our fresh ingredients Inherited with Japanese top cuisine’s spirit and insisted on fresh seasonal ingredients to make customers have a joyful feast. Highly recommended for natural food lovers to come together to enjoy the authentic Japanese taste.

【活動地點】

《購票資訊》

全票:3,278元

(現場提供⼀套MARU料理長特製3000元套餐+10瓶⽇本特選清酒+專業清酒唎酒講師帶領)

 

《注意事項》

◎一人一票,請憑票券或QR code(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退、換票最遲請於活動前7天(不含活動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活動日前7日內(不含活動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您可以透過口袋售票「分票」功能將活動轉讓給親友前來。了解分票方法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