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互動式劇場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

一個鬼魂的心願,讓單純的生活起了變化
兩位好友的對決,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封面

首場開演倒數

00
00
00
00

Good Game好戲製作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

開演時間

 

地點:主廚之家中點教學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77號B1

 

※購票前,請務必詳閱下方【注意事項】,以保障您的購票權益。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A組加演場啟售時間: 1/6 (四) 中午 12:00


關於本劇

     

陽光開朗的哲平與沉穩內斂的開禹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兩人合開了中點餐廳「主廚之家」
有一天哲平在店裡撿到了客人遺落的袋子
打開一看是一個金光閃閃的平底鍋
就在哲平摸到平底鍋的時候
「砰!」
附在平底鍋上的廚師鬼魂出現了!
鬼魂生前的心願是參加中點廚藝大賽
於是纏上哲平,要求哲平代替祂參加比賽
但哲平知道開禹其實也一直以參加中點廚藝大賽為目標……

一個鬼魂的心願
讓單純的生活起了變化
兩位好友的對決
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想知道結果嗎?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內圖01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內圖02


演員介紹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演員介紹01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演員介紹02


關於我們

「製作一齣好戲的過程,就像有著起承轉合的精采遊戲。」製作人_蕭佳琳

Good Game好戲製作,以嚴謹的態度與玩樂的初心,藉由互動式劇場型態,期待觀眾們一同融入戲劇當中,共同來成就一場好戲。

 

【合作夥伴】

      與主廚之家邂逅在一次的午餐,對於食物的美味及超乾淨的開放式教學廚房都令人印象深刻,飯還沒吃完就急著遞出名片,促成了這次獨特地點的互動式劇場。本次演出特別與開平餐飲學校中點教學餐廳「主廚之家」合作,榮獲Worldchefs認證,身為北台灣最著名的餐飲學校,開平餐飲學校認為教學不該侷限於紙本與理論,因此設立了教學餐廳「主廚之家」,從菜餚的備製、服務的品質讓學生真實面對客人,以培育未來頂尖主廚與餐廳管理人為理念。

Facebook粉絲專頁:Good Game 好戲製作


製作團隊

製作單位|Good Game 好戲製作
出品人|蕭佳怡
監製|邱朝偉
製作人|蕭佳琳
執行製作|陳瑢、陸爻

編導|何安妘
共同創作發想|蕭佳琳、陸爻

平面美術暨場景設計|蒯本祥、楊宜靜、陳炳勳
造型設計|翁珮婕、張綾娟
燈光音響技術統籌|吳晉昇
主題曲創作|張清彥
影像設計|吳宜諭
攝影設計|葉豐堯

演員|
(A組)宋偉恩、黃雋智、 鮑奕安、李穎珍;
(B組)劉修甫、徐謀俊、王明堯、孫自怡(不點)

購票資訊

★ 主廚招募:廚房小學徒Kitchen hands,票價NT$ 2,450元
★ 店長誠徵:計時工讀生PT workers,票價NT$ 2,450元
★ 慕名而來的客人Customers,票價NT$ 1,950元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售票頁呈現票圖_正確

*欲購票者,需先註冊為口袋售票會員,進行手機驗證通過後才可開始購票。每次購票限購4張。
You may start purchasing tickets with your TikiPoki account after your mobile phone number has been successfully verified.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售票頁呈現註冊圖

注意事項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演出時間】

▲ 活動全長約100分鐘,無中場休息。
▲ 演出前30分鐘開放觀眾驗票入座並享用部分餐點(建議早點進場拍照吃東西)。
▲ 因演出需求,演出開始20分鐘後即無法入場,遲到及中途離席觀眾,請配合工作人員安排進場。

 

【座位】

▲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請妥善保存。
▲ 演出為對號入座。
▲ 本演出可提供無障礙空間座位,請需要無障礙服務之觀眾,來信客服信箱詢問訂購:[email protected]

 

【餐食】

▲ 體演過程中將提供七道餐點與一瓶冷泡茶,另有一份外帶小禮物(可食用)。食物中無花生與牛肉成分,部分餐食含蝦仁,無素食選項,餐點無法更換亦無法折價,甲殼類過敏者及茹素者請自行評估。
▲ 除白開水外,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內。
▲ 以一桌四位為單位出餐,需同桌共食。
▲ 餐點請取用單人份量食用,如每桌出小籠包一籠四顆,即為一人一顆。
▲ 餐食不提供打包服務,如欲帶走餐點可自備容器裝食。
▲ 若演出當週因防疫需求無法現場用餐,會另行公佈請自備容器裝食。

歡迎光臨主廚之家_餐食照

【其他注意事項】

▲ 本演出結束後即會清場,如欲拍攝場景或購買相關商品,請提前到場於演出前進行。
▲ 本演出非親子節目,建議6歲以上觀眾觀賞、6至12歲觀眾請由成年親友陪伴觀賞。
▲ 本劇為互動式演出,演出途中請遵循工作人員與演出人員的引導以期有最佳體驗。歡迎與演員互動,但若為二刷以上觀眾,請勿於互動時揭露後面劇情,如您的行為影響演出進行或造成其他觀眾的困擾,經工作人員勸告未改善者,工作人員將請您離場且不予退費。
▲ 表演與體驗空間因牽涉著作權法,未經許可演出期間請勿拍照、錄音、錄影。

 

【票券規範】

▲ 根據文化部訂定『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六項「退、換票機制」之規定共有四種方案之退換票規定,本節目採用方案二:消費者請求退換票之時限為購買票券後3日內(不含購票日),購買票券後第4日起不接受退換票申請,退票需酌收票面金額5%手續費,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According to the second ticket return plan of Laws & Regulations of “Ministry of Culture”, tickets are refundable with 5% return handing fee for three days ONLY after you purchase them.
▲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Q&A】

Q.演員分為A、B兩組,有機會看到AB組共同演出或是交換演員嗎?
A. 本檔演出A、B組的演員名單都是固定的唷!不過未來若是有機會慶祝百場,一定都很難說。

Q.這次推出了三個票種-主廚招募:廚房小學徒、店長誠徵:計時工讀生和慕名而來的客人,差別在哪裏呢?
A.演出中小學徒和工讀生會在部分階段分別與自己的主管(主廚、店長)進入後場工作,而客人們全程都會在座位上享受美食與表演(笑)

Q.那小學徒和工讀生需要一起演戲嗎!?
A.不用擔心,大家都還是見習階段,只需要簡單幫忙主管,並欣賞主管們(主廚、店長)的專業演出就好囉;而且是只有小學徒或工讀生才能看到的專屬表演呢!

Q.那那……小學徒和工讀生有東西吃嗎?QAQ
A.員工福利也非常好喔,能吃到的東西和客人一模一樣。

演出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