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魔法少女新年會

蘿莉塔文化Lolita Fashion是一種發源於日本原宿的次文化,
這種鮮明獨特的文化已發展出各種不同派系,宛如夢境成真般的魔法!

 
魔法少女新年會_主視覺

活動倒數

00
00
00
00

魔法少女新年會
Lolita Wanderland vol.2

活動時間

地點:中興大學小禮堂
(臺中市興大路145號 )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關於活動

蘿莉塔文化Lolita Fashion是一種發源於日本原宿的次文化,這種鮮明獨特的文化已發展出各種不同派系,宛如夢境成真般的魔法。

穿上小裙子變身成魔法少女,用蕾絲、蓬裙、荷葉邊標誌出精緻耀眼的自己,為生活增加儀式感,
《小王子》說,儀式感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儀式感是讓生活成為生活,
就是這份儀式感讓我們如此熱愛Lolita❤️

此場市集希望能讓大家可以交流穿不到的小裙子們以及推廣更多的lolita品牌讓大家認識!

 


活動資訊

✿入場費用: 50NTD/ 人
✿活動日期:2021.02.21(日)
✿地點: 中興大學 小禮堂(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服裝:無限制,建議穿著輕便的lo服和鞋子,方便試穿時穿脫


活動內容

✿新品/二手物販售
✿參加者拍照留念
✿抽獎活動


攤位報名

✿攤位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XkWzpM
(開放單包裝之小食或飲品攤位報名,請勿將飲食帶至服裝飾品販售區食用)
✿寄賣攤位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14Y9Mp
✿攤位匯款回報單💫https://reurl.cc/Grm1Ld

!!!寄賣攤請至寄賣攤位報名連結回報!!!


活動流程

11:00 – 攤位入場
13:00 – 一般入場
15:40 – 抽獎時間
16:30 – 停止現場及線上售票
17:00 – 活動結束


關於我們

台中地區以lolita為主軸的交流活動, 以lolita品牌&手作攤主、品牌代理、代購攤位、二手良品參加的主題市集。

臉書官方網址:https://reurl.cc/6lal9y
官方IG網址:https://reurl.cc/KjAGo9

活動地點

購票資訊

✿入場費用: 50NTD/ 人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注意事項

│購票須知│

・本門票以電子票為主,紙本票為輔,付款方式為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
・本門票僅限活動期間使用,逾期作廢。
・一人一票,請憑票券或QR code(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請於入場時由小精靈蓋手章,進入販售區皆須憑手章入場,敬請注意。
・票券視為有價票劵,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退換或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未滿12歲之兒童無須購票即可入場(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參觀當日實歲計算)。
・退(換)票應於活動日前10日(不含活動日);手續費為票面金額10%。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其他注意事項│

◎除白開水外,禁止攜帶飲料、食物進入服裝飾品販售區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