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

寫⼀⾸歌,陪你們度過⼀個夜晚!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_主視覺

演出倒數

00
00
00
00

瘋狂的馬 Crazy Horse Live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

活動時間

 

地點:青衫咖啡x 瘋狂的馬 Crazy Horse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42號)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關於演出】

走下國中老師的講台,當上街頭藝⼈實踐夢想⼀年多,好謝謝那麼多⼈發現了我,到今天也還⼀直陪在我⾝邊,如今要去服兵役的⽇⼦近了,需要暫時離開街頭,好想好想辦⼀場⾳樂會,寫⼀⾸歌,陪你們度過⼀個夜晚。

 


【演出人員】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_陳相合 Xiang Chen

陳相合 Xiang Chen

從公⺠老師轉戰街頭藝⼈,在街頭唱出每⼀個聽眾的故事,在台北和台中街頭遊走⼀年 多,⽤⽊吉他演繹多樣的歌曲,也累積了屬於他的創作故事。
– 相合歌聲溫柔,溫暖且真誠 2/27 (六),⽤吉他聲度過療癒的連假週。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_Willy(威力)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_宋伯約
Keyboard & 合⾳: 許耀謙 Willy (威⼒)
Cajon & Percussion : 宋伯約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_Ginger
陪你走到。陳相合 Xiang Chen 暫別音樂會_李欣庭 Isteen
演出嘉賓: Ginger、李欣庭 Isteen

【購票資訊】

※全票:350元
※飲料全票(含一杯非酒精飲品):450元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注意事項】

◎須配合現場座位併桌。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2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2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主辦單位得視宣傳之需要,於演出中進行攝、錄影,並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編輯及公開播送,均不另予通知。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