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20,找到自己】演唱會

2020是很特別的一年,多了很多時間與自己對話,原來…我們最愛的還是唱歌啊~

 
【2020,找到自己】演唱會_主視覺new

演出倒數

00
00
00
00

瘋狂的馬 Crazy Horse Live

【2020,找到自己】演唱會

活動時間

 

地點:青衫咖啡x 瘋狂的馬 Crazy Horse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42號)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關於演出】

在別人眼中的我們,是多才多藝的斜槓青年,我們也做著許多我們熱愛的事物,努力的在各種舞台上燃燒自己!

2020是很特別的一年,多了很多時間與自己對話,原來…我們最愛的還是唱歌啊~有好多的故事想要透過歌曲傳達給所有喜歡我們的朋友!

 


【演出人員】

【2020,找到自己】演唱會_演出者02
 
Arase 阿拉斯

魯凱族斜槓優秀青年,平民巨星,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在台上只要拿起麥克風,絕對讓你值回票價~在網路上也是知名Youtuber,深受廣大年輕朋友的喜愛

【2020,找到自己】演唱會_主視覺
 
有餒樂團(子敬&阿楚)

來自台東的創作樂團,有種文青卻又很local的舞台魅力,創作裡有歡笑有淚水,歌聲溫暖如微風一般,等著療癒所有人類~

【活動地點】

【購票資訊】

※座位飲料全票(含一杯飲品):450元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注意事項】

◎須配合現場座位併桌。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2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2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主辦單位得視宣傳之需要,於演出中進行攝、錄影,並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編輯及公開播送,均不另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