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男人40剩一張嘴 (D&D feat.馬卡榕)】全新創作!

以親身經歷搭配最擅長的漫才與短劇,娓娓道來說給您邊聽邊笑!

 
【男人40剩一張嘴 (D&D feat.馬卡榕)】全新創作!-主視覺(新)

瘋狂的馬 Crazy Horse Live

【男人40剩一張嘴 (D&D feat.馬卡榕)】好戲再加場!

活動時間

 

地點:青衫咖啡x 瘋狂的馬 Crazy Horse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42號)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關於演出】

全新創作內容,逼近40大關的男人終究還是無法參透人生,讓D&D細數不惑之年到底還有多少無解的困惑,以親身經歷搭配最擅長的漫才與短劇,娓娓道來說給您邊聽邊笑!

被逼迫來參加合作搞笑表演的愛唱歌組合「馬卡榕」兩位青春少女搭配兩位中年大叔又會碰撞出多少如跨年101般的火花,是否能無視D&D的搞笑藝人魂,依舊在台上展現臨危不亂的唱將之風(瘋)?

 


【演出人員】

【男人40剩一張嘴 (D&D feat.馬卡榕)】全新創作!-演員大寶
夏大寶-Dabao

演戲經歷十多年頭
橫跨舞台影視綜藝漫才
第55屆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入圍
台灣最具份量「裝傻」代表

【男人40剩一張嘴 (D&D feat.馬卡榕)】全新創作!-演員惡魔
張惡魔-Devil

演戲經歷十多年頭
台灣引進漫才第一人
「裝傻、吐糟」切換自如
自稱台灣漫才教父,只是沒人認識

【男人40剩一張嘴 (D&D feat.馬卡榕)】全新創作!-演員馬卡榕
特邀演出-馬卡榕

我們是兩個愛唱歌的平凡女孩(馬兒+婉榕)
因為音樂而結合
卻被兩個中年大叔逼迫來合作搞笑

【購票資訊】

※飲料全票(含一杯非酒精飲品):500元
※套餐全票(肉醬義大利麵 + 含一杯非酒精飲品):650元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注意事項】

◎須配合現場座位併桌。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2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2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主辦單位得視宣傳之需要,於演出中進行攝、錄影,並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編輯及公開播送,均不另予通知。

【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