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為自己按下一次的 ─ Control T

就為自己按下一次的 Control + T 吧,它將為你開啟一個新的視窗,重新展開一次新的旅途。

 
為自己按下一次的 ─ Control T_主視覺

開演倒數

00
00
00
00

為自己按下一次的 ─ Control T

開演時間

所 Soul Space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節目介紹

 

人生不可能總能順遂的,
多事的 2020,你我都經歷了大大小小無法預料的,
然也許生活有些灰暗,也不要讓它將你淹沒,
就為自己按下一次的 Control + T 吧,它將為你開啟一個新的視窗,重新展開一次新的旅途。

 

**************************************************************************************************

 

Control T 成立於 2015 年,參與各大校園、商演、音樂節的演出,也曾擔任音樂比賽評審及音樂性質相關之講座講師。蒐集生活的瑣碎,將每一片延展成一首首有承載力與重量的歌,以期在紊亂交雜的生活中開出一片純粹的、屬於感受、屬於你我的新視窗。

FB:www.facebook.com/controltband/
IG:www.instagram.com/controltband/
Youtube:https://reurl.cc/kdMEQn
StreetVoice:https://streetvoice.com/ControlT/

 

**************************************************************************************************

by 【所 Soul Space】本月推薦.

 


Control T 演出經歷

 

★ 2017~2019 「光點福隆」迎曙光演唱會
★ 2018 淡水曙光祭
★ 2018 深圳幻象天地「不要音樂」Box 開幕演唱會
★ 2018 與蘇打綠團長阿福合作於香港 Gimme Live 美麗華商場演出
★ 2018 墾丁春天吶喊
★ 2018 臺北燈節
★ 2017 台中簡單生活節
★ 2017 與蘇打綠阿福合作 4 場不同主題演唱會
★ Control T 創作曲《並不是夕陽美景》、《乏人問津》 《我憑什麼想念你》分別攻佔進獨立音樂指標性平臺 StreetVoice 「2017年度TOP50」
★ Control T 創作曲《為我留的光》、《來自我自己》分別攻佔進獨立音樂指標性平臺 StreetVoice 「2016年度 TOP50」
★ 2016 與東北角觀光局合作的「臺灣好行」景點主題曲《海浪》
★ 入選 2017 Streetvoice 年度歌曲 TOP50
★ 2017 台中簡單生活節
★ Streetvoice 簡單市集
★ 2017 桃園農業博覽會
★ 好意思Café 專場(完售)
★ Legacy mini 【生活這件小事】(完售)
★ 2018 中興大學 湖畔音樂祭
★ 2018 深圳萬象新天地 活動演出
★ 2018 西門紅樓 花聲祭 活動演出
★ 2019 覺醒大暖祭 活動演出
★ 2019 台南 甘噪祭 活動演出

 

演出地點

購票資訊

    ●票價:預售票 $350/人 ; 現場票 $400/人
 
  • 本演出活動為全區自由入場。

  • 開演時間為 16:00,將於 15:30 開放驗票入場。

  • 以上票價皆含一瓶啤酒或無酒精飲料。

 

  • 購票方式:「信用卡線上付款」、「ATM 虛擬帳號轉帳」及「Line Pay」三種。

  • 取票方式:QR code 電子票券、ibon 取得紙本票券。

  • 相關購/取票及分票注意事宜,請於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後,詳閱【常見問題】說明。

  •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 取票將額外收取 30 元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 ibon 取票後無法透過 APP 分票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 預售票販售至演出前日 23:59 止,開演當天請至現場購買現場票,現場售票僅接受現金付款,若預售票已售罄則不開放現場票。

  • 一人一票,請憑 QR code(僅能掃描一次)或紙本票券準時入場。

  •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 購票前請確認您欲購買的場次及活動,本活動恕不提供換票,如需換票等同於退票。

  • 退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 10 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 10% 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 10 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票,請詳慮後再購買。

  • 如需辦理退票,退換票請洽詢口袋售票客服辦理。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電話:02-8978-288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30

  • 場地本身有販售食物項目,歡迎點餐。如另攜帶外食,將酌收 50 元清潔費。

注意事項

 

為減少疫情傳染機率並降低風險,保障本活動演出者、工作人員及入場觀眾之健康,將施行以下防疫辦法及入場防疫流程:

 

【主辦單位防疫辦法】

◎現場工作人員將配戴口罩,並於活動前全面測量額溫自主管理。
◎演出活動進場前及撤場後,皆會以酒清擦拭進行環境消毒,敬請安心入場。

 

【觀眾入場防疫流程】

◎入場觀眾請自備口罩,全程佩戴。
◎入口處將提供酒精乾洗手,敬請於入場前噴灑雙手使用。
◎配合現場額溫測量 ,超過 37.5 度者婉謝入場。
◎配合旅遊史、近期出國記錄之詢問。
◎所有入場觀眾,敬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留下您的個人資料。

 

══════════════════════════════════════════════════════════════════════

 

▲防疫期間,請協助配合以上流程,未達標準之觀眾將婉謝入場,並由現場工作人員現場協助辦理免手續費的全額退票。

▲提醒您,現場辦理退票無法退還現金,我們會依照您於平台上的結帳方式全額退費。金流退款需等待 10-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現場辦理退票者,【口袋售票】將會留下您的聯絡資料,並寄送確認退票 & 退費注意事項至您的信箱。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我們或來電客服專線。

 

▲線上退票者,請撥打客服專線為您服務。
● 客服時間:週一~五 10:00-17:30
● 客服專線:電話 (02) 8978-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