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飲食男女

《飲食男女》中,檯面上的飲食對比檯面下的真實慾望,直接反映了東方人特有的壓抑情感,荒謬卻直指人心,發人深省。

開演倒數

00
00
00
00

2019年 飲食男女

開演時間:

高雄場(下午場)即將完售

2019-09-21 (六) 14:30

2019-09-22 (日) 14:30

高雄場(晚場)加演場

2019-09-21 (六) 19:30

本劇影片

名人推薦

本劇介紹

李安電影授權改編,音樂劇盛大開席!

老朱是個廚藝了得的國宴大廚,他在廚房中呼風喚雨,然而在家中的精心料理,卻不受女兒們的青睞。三個女兒恰如不同料理:大姊家珍性格保守壓抑;二姐家倩獨立且叛逆;三妹家寧情竇初開,懞懂天真。
當三姐妹都忙於應付人生裡新出現的困境與轉機,朱家餐桌上的豐盛菜餚更開始顯得多餘,每月一次的固定聚會也漸漸走味…。

《飲食男女》25週年經典風味重現!

《飲食男女》檯面上的飲食對比檯面下的真實慾望,直接反映了東方人特有的壓抑情感,荒謬卻直指人心,發人深省。電影上映至今已25週年,然而角色們所面對的家庭衝突,迄今依舊滋味十足、反映著不同時代每個人都懂的掙扎。故事中,一個失去味覺的國宴大廚,三個被綁在家中的女兒,與一桌子說不出口卻又勾動著七情六慾的「人生宴席」,都是色香味俱全的情節。而本次以音樂劇形式重新改編,將帶入更多風味,繼續成就一桌好菜。

「這是一齣描述家庭解構再重組的戲,也是21世紀人們仍然在面對的經典命題」-藝術總監冉天豪。

天作之合劇場年度鉅獻音樂劇!

繼2018年音樂劇《飲食男女》試演會口碑熱傳,2019年招集音樂劇夢幻卡司,藝人聶雲展現迷人聲線,領軍台灣專業音樂劇演員,攜手韓國音樂劇新星金仁馨同台飆歌,唱出當代人們的情慾牽掛,驚艷劇場!

音樂劇《飲食男女》正式演出,北中南盛大開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辦單位:天作之合劇場 x 聯合數位文創 udn Fun Life

製作單位:天合劇場有限公司

高雄贊助: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

劇本改編自電影《飲食男女》(1994)
授權單位:中影股份有限公司

藝術總監/作曲:冉天豪 
改編劇本:陳彥廷 
作詞:張芯慈、陳星佑
戲劇顧問:李小平
執行導演:程伯仁

主演:
聶雲  飾演:老朱
張世珮 飾演:朱家珍
金仁馨 飾演:朱家倩
鍾琪  飾演:朱家寧
辰亞御 飾演:梁錦榮
張丹瑋 飾演:梁伯母
黃浩詠 飾演:老溫
楊奇煜 飾演:李凱
尹仲敏 飾演:天麟
張心哲 飾演:承翰

精彩劇照

演出地點

「這是一齣講述家庭關係崩解再重組的戲,也仍然是21世紀人們的共同命題。」

天作之合 -藝術總監 冉天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