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今天,音樂「聚」了沒?
全新第二季

音樂聚一下!音樂劇一下!小週末的身心靈放鬆全新選擇
今天,音樂劇了嗎?

 
今天音樂聚了沒S2_主視覺

首場開演倒數

00
00
00
00

今天,音樂「聚」了沒?
—全新第二季

開演時間

 

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0號 B1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關於本劇

音樂聚一下!音樂劇一下!
小週末的身心靈放鬆全新選擇
今天,音樂劇了嗎?

吃一頓喝一頓不如來聽歌聊天
讓台灣最夯的音樂劇演員給你一夜好歌聲

樂悠悠之口繼《鬼歸代言人》後最新企劃
首創音樂劇綜藝式談話節目
全新第二季新增至十個場次
並移師更寬敞的樂悠悠光復南店
每場都邀請一至兩位音樂劇演員來到現場
和主持人與樂手共同呈現60分鐘的精采內容

給你音樂劇演員為人熟知的角色和歌曲!
也給你音樂劇演員不為人知最真實的自我!

 


演員介紹

◎10/07週三 | 演出者 林玟圻(C2)

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聲樂組畢業
音樂劇演員、歌手
鐵獅亮光樂團團員

舞台劇演出作品:
非常林奕華《梁祝的繼承者們》。耳東劇團《西哈遊記》。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瘋戲樂《瘋戲樂Cabaret》、《木蘭少女》、《台灣有個好萊塢》。故事工廠《千面惡女》、《再見歌廳秀》。全民大劇團《瘋狂伸展台》、《瘋狂偶像劇》、《賽貂蟬》、《我的旁白人生》。創作社《Holy Crab 異鄉記》。刺點創作工坊《幕後傳奇 苦魯人生》、《再一次夢想》。無獨有偶劇團《怪奇馬戲班》。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微信1.0》。台北人咖啡《呆吧.人系列》。四喜坊《小安、金剛與學舌鳥》。1911劇團《Blue John不如這樣》。耀演劇團《林克的冒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山海經》。只是嚷嚷《下午美術館裡的四個人》。沙發客無伴奏人聲樂團《早餐好了吧》。愛樂劇工廠《夢想大飯店》、《龜兔賽跑》、《宅男的異想世界》、《魔笛狂想》、《約瑟的神奇彩衣》。

影像作品:
電影《健忘村》、《鐵獅玉玲瓏2》
大愛劇場《心和萬事興》
新北市微電影《心城市故事》

 

◎10/14週三 | 演出者 張芳瑜

1987年生於台灣台中,有受過舞蹈及六年的胡琴訓練。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就讀大學期間即積極參與演出及接受音樂劇表演的訓練。畢業後更是在大陸、台灣兩地來回演出。現為音樂劇劇團躍演團員。代表作品有國際中文版音樂劇《媽媽咪呀》飾 Sophie,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飾 菲菲,上海話劇中心中文版《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飾 女一,高雄衛武營戲劇旗艦製作《釧兒》飾 釧兒,龍馬社/北京保利有限公司韓國原創音樂劇《洗衣服》中文版飾 娜英,兩廳院經典重現-國光劇團&NSO《快雪時晴》飾 高曼青,《魔女宅急便》音樂劇中文版 飾 琪琪。

 

◎10/20週二 | 演出者 曾志遠(OD)

高雄台客在台北,台師大表演所碩士,台藝大音樂系學士,現為躍演團員,鐵獅亮光樂團小提琴手,台灣藝術大學,醒吾大學兼任講師。專長古典聲樂,音樂劇,即興表演,於劇場和電視節目,影視廣告皆可見其作品。過往合作對象如躍演,兩廳院歌劇工作坊,台北市立國樂團,瘋戲樂,唱歌集音樂劇場,灣聲樂團,音樂時代劇場,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愛樂劇工廠,尚和歌仔戲團,台灣師大等。

音樂劇團躍演團員
鐵獅亮光樂團 小提琴手
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

 

◎10/21週三 | 演出者 林聖倫(小馬)

臺師大人發系畢業。
專業劇場、音樂劇演員、全方位表演工作者。

*近年參演多部音樂劇如—
【廣藝劇場】《何日君再來》《天天想你》、【AM創意】《恐龍復活了》、【愛樂劇工廠】《小羊晚點名》《月半物語》《微風往事》《老鼠娶親》、【躍演劇團】《飛過寬街的紙飛機》《釧兒-音樂會版》《林克的冒險》、【四喜坊劇集】《撲克臉》、【沙發客】《早餐好了吧》【北京開心麻花】《我期待》、【大國翼星】全本百老匯音樂劇《Anything Goes海上情緣》……等。

*近年擔任多部音樂劇主創如—
【樂悠悠之口】《鬼歸代言人》導演、編舞;
【全民大劇團】《倒垃圾》舞蹈設計、【C Musical】《馬卡龍與羅密歐》舞蹈設計、【三點水製藝 x Garena】《傳說對決》春季決賽開場音樂劇導演、編劇、編舞;【幾米】《忘記親一下》舞蹈設計;【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舞蹈設計兼助理導演;【臺中花都藝術季】閉幕演出《聽花開》 舞蹈設計……等。

 

◎10/27週二 | 演出者 曾思瑜+蔡恩霖

曾思瑜
高雄人,畢業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
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劇場組。
現為躍演音樂劇團團員。
自由劇場工作者,自由音樂工作者,歌唱教學,配音員。
曾出演《山海經傳》、《受不了,我就是瘦不了》、《釧兒》、《女人的中指》、《搭錯車》、《飲食男女》、《Daylight》、《烈火中的帥哥警探》等音樂劇作品。
曾擔任張韶涵、小宇、閻奕格、周蕙、Selina、任賢齊、男人幫、蘇慧倫、郁可唯、徐懷鈺等歌手之合音。
曾與元冠合作《城市紅樓夢》一曲,收錄於《慣世代》專輯。
《聲林之王2》踢館魔王。
曾擔任Netflix動畫《飛奔去月球》嫦娥角色配音。

蔡恩霖
蔡恩霖·撒基努,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現為「唱歌集音樂劇場」核心團員、駐唱歌手。曾以《紐約台 客》「仙女安」一角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最佳配角提名。

近年演出作品:唱歌集系列作品《我家大姊 0 空窗》《大家都想做音樂 劇!》《十年之前》唱歌集 L!VE 演唱會《紐約台客》《Miss Taiwan 2014》、TIFA 楊景翔 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Mostly Broadway》暖場歌手、瘋戲樂 x 天作之合《給我一個音樂執導》、廣藝基金會主辦音樂劇 比賽創作實境秀《庄腳囝仔》、衛武營開幕季《簡吉奏鳴曲》;並多次入選北藝中心音樂劇 人才培訓。

 

◎10/28週三 | 演出者 陳品伶

2018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獲得大邱國際音樂劇節「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2019國產遊戲《還願》鞏莉芳配音,充滿戲劇感的聲線獲得矚目與好評。

中文原創音樂劇《不讀書俱樂部》EP.1-3、《焢肉遇見你》、《傾城記》、《最美的一天》、《馬卡龍與羅密歐》讀劇版、《我的上海天菜》、《寂寞瑪奇朵》、《天天想你》、百老匯音樂劇《LPC》、《Smokey Joe’s Cafe》、《Into The Woods》

 

◎11/03週二 | 演出者 顏辰歡+王國讚

顏辰歡
國立交通大學外文系畢。A劇團團員。

近期劇場演出作品:
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Mostly Broadway》;三點水製藝文化有限公司《自由新鎮1.5》、《雨港基隆》;躍演《未命名_0927》;北藝中心委託創作音樂劇《鬼母病棟308》;愛樂劇工廠《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月半物語》;瘋戲樂工作室 X 天作之合劇場《給我一個音樂執導!》;A劇團《茉娘》、《彼得潘遊戲》;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飲食男女》(試演會);故事工廠《千面惡女》、《男言之隱》

王國讚
銘傳大學廣電系畢,A劇團團員,音樂劇演員,專注在音樂劇領域上努力學習,以此為志;以此為榮,積極進修也廣泛涉獵。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2018、2020
音樂劇人才培訓計畫-表演工作坊完成培訓。

重要演出作品:
A劇團《茉娘》、《吉米不難搞》、《阿卡的兒歌大冒險》,天作之合《飲食男
女》,天馬戲創作劇團《茉莉的魔法歷險》,幾米繪本音樂劇《忘記親一下
》,AMCreative《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五口創意工作室《妳的側臉
》、《墜落之前》。

 

◎11/04週三 | 演出者 大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現為自由表演藝術工作者。

演出經歷作品:
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
高雄衛武營開幕系列製作《簡吉奏鳴曲-零落成泥香如故》
台南人劇團爵士音樂劇《第十二夜》
拾念劇集《蓬萊》
人力飛行劇團 《 幾米音樂劇 -時光電影院》

 

◎11/10 週二 | 演出者姜柏任+張仰瑄

姜柏任
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畢。

演出經歷作品:
【上海開心麻花】百老匯音樂劇中文版《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
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
話劇《烏龍山伯爵》
【C’Musical】《傾城記》(新北)
【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
【躍演劇團】音樂劇音樂會《釧兒》(廈門)
【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
【音樂時代】《少年台灣》《隔壁親家》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
【勁樺娛樂】《Ella秀》
【原住民電視台】情境喜劇《米高級公寓》
導演創作作品:
《東森電視台》概念音樂劇《輕熟女晚安》編劇/作詞
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執行導演

張仰瑄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 表演組畢業

演出經歷作品:
只是嚷嚷《下午,美術館裡的四個人》、《不讀書俱樂部1&2》
安徒生與莫札特經典文學音樂劇《小太陽》
音樂時代劇場台語音樂劇《隔壁親家》、《少年台灣》
台北愛樂劇工廠音樂劇《天堂王國》、《新龜兔賽跑》、《約瑟的神奇彩衣》、《宅男的異想世界》、《老鼠娶親》、經典老歌音樂劇《雙城戀曲》、民歌音樂劇《十年》(微風往事)
果陀劇場歌舞劇《我愛紅娘》、陳澄波台語音樂劇《我是油彩的化身》全民大劇團《寶島綜藝秀》(飾 鄧麗君)
大風音樂劇場音樂劇《紅帽狂想曲》
奇美名琴推廣計畫校園巡演音樂劇《是誰抓走阿瑪蒂》
刺點創作工坊原創音樂劇《再一次,夢想》
曙光劇團實驗音樂劇《小情歌。劇 1& 2》

 

◎11/11 週三 | 演出者 鍾琪

畢業於倫敦金匠大學表演創作研究所,表演的形式包括電影電視/劇場/歌唱/配音/主持等。2007年開始參與台灣各型音樂劇演出至今,近期劇場作品包括《分手快樂》、《飲食男女》、《近乎正常》、《木蘭少女》音樂劇,個人獨腳戲《不然少女》等等。同時擔任『神祕失控人聲樂團』女高音,以及參與各類廣告、電影聲音演出。


製作團隊

●主辦單位:花聲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花聲藝文致力於服務不同領域的藝文工作者,並提供多元豐富的展演活動企劃製作。目前以樂悠悠之口藝文生態聚落 民生東店 及 光復南店 作為提供服務的實體據點,除了提供共同工作空間讓文創領域工作者進駐使用外,每個月也固定舉辦多場小型展演活動,讓大家有一個容易親近、沒有距離感的舒適場所接觸現場演出。

 

◎共同策劃/主持人 姜柏任

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畢。

演出經歷作品:
【上海開心麻花】百老匯音樂劇中文版《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
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
話劇《烏龍山伯爵》
【C’Musical】《傾城記》(新北)
【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
【躍演劇團】音樂劇音樂會《釧兒》(廈門)
【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
【音樂時代】《少年台灣》《隔壁親家》
【果陀劇場】《淡水小鎮》
【勁樺娛樂】《Ella秀》
【原住民電視台】情境喜劇《米高級公寓》

導演創作作品:
《東森電視台》概念音樂劇《輕熟女晚安》編劇/作詞
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執行導演

 

◎共同策劃/主持人 張仰瑄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 表演組畢業

演出經歷作品:
只是嚷嚷《下午,美術館裡的四個人》、《不讀書俱樂部1&2》
安徒生與莫札特經典文學音樂劇《小太陽》
音樂時代劇場台語音樂劇《隔壁親家》、《少年台灣》
台北愛樂劇工廠音樂劇《天堂王國》、《新龜兔賽跑》、《約瑟的神奇彩衣》、《宅男的異想世界》、《老鼠娶親》、經典老歌音樂劇《雙城戀曲》、民歌音樂劇《十年》(微風往事)
果陀劇場歌舞劇《我愛紅娘》、陳澄波台語音樂劇《我是油彩的化身》全民大劇團《寶島綜藝秀》(飾 鄧麗君)
大風音樂劇場音樂劇《紅帽狂想曲》
奇美名琴推廣計畫校園巡演音樂劇《是誰抓走阿瑪蒂》
刺點創作工坊原創音樂劇《再一次,夢想》
曙光劇團實驗音樂劇《小情歌。劇 1& 2》

 

◎編曲/現場伴奏 康和祥

影視作品 
緯來電影<九月四號>、<迷途Chloe>。

劇場作品
<鬼歸代言人>音樂總監及作曲編曲
助理音樂執導
<雨港基隆音樂劇>作曲編曲
天作之合<飲食男女>音樂執導,協同編曲
<天堂邊緣>協同編曲
躍演<未命名__0927>編曲
傳說對決春季決賽開場音樂劇<為戰而生>音樂設計

編曲
心酸酸工作室<身為人類在任何地方>音樂設計
四喜坊<撲克臉>編曲
躍演<女人的中指>音樂總監。

擔任音樂劇<飲食男女>指揮、張世佩音樂會<萬世佳人>、傳藝金曲30樂手、、<釧兒>、<天堂邊緣>、<寂寞瑪奇朵>鋼琴手

 

◎現場伴奏 李芷柔(愛莉鵝)

輔仁大學音樂系畢,現為專職樂手、作曲人、音樂教學工作者。
曾合作藝人:頑童MJ116、蔡詩芸、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謝安琪、林昕陽、Fuying&Sam、Fann芳怡
近期演出:阮劇團《皇都電姬》、NSO《星際大戰電影交響音樂會》、NTSO《可可夜總會電影交響音樂會》、ESO《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交響音樂會》、畢書盡《My Best Moment巡迴演唱會》、《搖滾莫札特》、刺點創作工坊《電梯》

 

◎現場伴奏 王絲涵(Winnie)

現為音樂劇作曲,手風琴樂手,同時開放各種形式的合作演出。
也會以鋼琴合作以及排練合作參與劇場製作,現也積極參與音樂劇表演及歌唱教學推廣。

參與作品:
台中青年高中音樂科畢業製作《搖滾高校生》音樂統籌及總監、原創作品作曲。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北分局「107年臺北分局水土保持教育宣導計畫兒童劇《迷走仙境》主題曲音樂設計。
OK即興劇團一人一故事《時刻劇場》即興樂手
文和傳奇戲劇團《阮玲玉》原創歌曲創作。
W Production 《關於那些愛情場景……》全本作曲暨演員、《Happy Ending》全本作曲
古舞團舞蹈即興節即興流水席,擔任手風琴現場即興樂手。
瘋戲樂工作室《Mostly Broadway》擔任排練伴奏,與演出暖場樂手。
瘋戲樂工作室《當金蓮成熟時》Try Out呈現樂手與排練伴奏
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擔任手風琴樂手代排。
音樂劇《分手快樂》擔任全本作曲與音樂總監,於水源劇場演出。

 

◎視覺與舞台設計 言行

劇場自由工作者 |舞台設計 |道具設計

演出地點

購票資訊

★單人預售票:650元 。

★十場預售票(一場一張):6,000元 (600元/張), 販售至首演當日00:00止,購買請來信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並提供您的會員註冊電話號碼、告知欲訂購場次。(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現場票:750元(演出當日於票口直接付費入場)

◎預售票販售至演出當日00:00止,若預售票已售罄則不開放現場票,敬請留意Facebook公告訊息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1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1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套票恕不提供單場次退票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

●【時間】
◎演出長度約一個小時,無中場休息。
◎演出前30分鐘開放觀眾驗票入座 。

●【座位】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演出為自由入座。

◎觀眾為同行者保留座位僅開放至開演前5分鐘。
◎遲到觀眾需依工作人員指定之時間點與座位入座。

●【其他注意事項】

◎除白開水外,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內。

◎退換票需於演出日前10天(不含演出當日)辦理,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套票恕不提供單場次退票。請洽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