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秋季限定」日本冷卸酒餐酒會

以說故事的方式告訴您每家百年酒造的歷史!

 
「秋季限定」日本冷卸酒餐酒會_主視覺

活動倒數

00
00
00
00

MARU

「秋季限定」
日本冷卸酒餐酒會

活動時間

 

地點:MARU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號1樓)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活動介紹》

      專業清酒唎酒講師帶領所有參加餐酒會的貴賓,每2-3道料理搭配一款清酒的方式讓各位了解選對酒款搭對餐的概念,同時引導貴賓在數百種清酒中如何以包裝說明選到您喜歡的清酒口感,以說故事的方式告訴您每家百年酒造的歷史,進而了解為何一樣的等級酒款而價格呈現如此大的差異以及一年四季限定酒款的區別,歡迎您來親自品嘗這不一樣的餐酒會。

 
「秋季限定」日本冷卸酒餐酒會_內圖

《關於我們》

本次活動分別由2家專業的清酒商及頂級日式料理合作:

長昇國際企業公司1999年設立,為目前日本地區最盛大的日本清酒團體「日本名門酒會」 台灣地區總代理。我們以「推廣日本清酒飲酒文化」為己任,在嚴格高品質管理下銷售日本清酒到台灣市場。目標是提供台灣一般消費者享用精緻日本料理和精選日本清酒搭配的豊富生活經驗。

MARU是料理職人的堅持 王師傅承襲日本頂級料理「不時不食」的精神,堅持採用最新鮮的食旬食材、嚴謹的料理細節。邀請您前來一同品嚐這得來不易的「食・藝」饗宴!

MARU SUSHI being one of the top ranking Kansai cuisine restaurant, was established since 2005 and entering its first 15thanniversary in 2018. The simplicity and fine dining atmosphere together with light, elegant cooking methods, allows you to enjoy the wonderful and natural flavor of our fresh ingredients Inherited with Japanese top cuisine’s spirit and insisted on fresh seasonal ingredients to make customers have a joyful feast. Highly recommended for natural food lovers to come together to enjoy the authentic Japanese taste.

「丸壽司」2005年創立迄今,邁入第15年,為台北首屈一指正宗日本關西料理餐廳。 極簡精細的用餐氛圍,清淡優雅的料理方式,品嚐食材的原味美好。 承襲日本頂級料理「不時不食」的精神,堅持在當令食節端上豐美食材。 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們已經於106年1月重新裝修。」

【活動地點】

《購票資訊》

全票:3,278元

(現場提供一套MARU價值3000元套餐+10瓶日本當季冷卸酒+專業清酒唎酒講師帶領)

 

《注意事項》

 

活動前3日(含活動當日)內取消,恕不退費,但可以透過口袋售票「分票」功能將活動轉讓給親友前來。了解分票方法,如有疑問請電洽口袋售票02-8978-2889。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