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鬼歸代言人S1
音樂同樂會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再次踏入八舅公小吃店,和我們一起同樂!

 
鬼歸代言人S1音樂同樂會_主視覺

首場開演倒數

00
00
00
00

鬼歸代言人S1—
音樂同樂會

10/12(一)中午12點加場開賣!

開演時間

樂悠悠之口 光復南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節目介紹

     

2020年在樂悠悠之口光復南店上演的影集式定目音樂劇《鬼歸代言人》Season 1 Ep.1 ~ Ep.3,整年度53場次全數演出完畢,並在這動盪的一年中締造全部完售的亮眼佳績。

樂悠悠之口製作團隊與劇組全體夥伴對今年的3666位觀眾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並且獻上兩場屬於《鬼歸代言人》Season 1的音樂同樂會,集結六位鬼歸戰將、由《鬼歸代言人》音樂總監擔任現場伴奏、精選11首曲目,要開開心心地跟大家一起完整回顧《鬼歸代言人》第一季的所有內容!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再次踏入八舅公小吃店,和我們一起同樂!

 


演員介紹

●主辦單位:花聲藝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花聲藝文致力於服務不同領域的藝文工作者,並提供多元豐富的展演活動企劃製作。目前以樂悠悠之口藝文生態聚落 民生東店 及 光復南店 作為提供服務的實體據點,除了提供共同工作空間讓文創領域工作者進駐使用外,每個月也固定舉辦多場小型展演活動,讓大家有一個容易親近、沒有距離感的舒適場所接觸現場演出。

 

●演出陣容:

 

◎高華麗

鬼歸代言人的武世誠。
演歌舞三棲、臺灣音樂劇超帥氣性格小生。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現為專職表演藝術工作者,也是近年備受矚目、實力與外型兼具的舞台劇、音樂劇男角之一。
近期作品:
【前叛逆男子】《新社員》、【躍演劇團】《Daylight》、【AM創意】《恐龍復活了》、【動見體】《野良犬之家》、【刺點創作工坊】《再一次,夢想》等。

 

◎張世珮

鬼歸代言人的金霈珮。
實力美麗兼具、首屈一指的臺灣音樂劇女伶。
現為天作之合劇場駐團藝術家。
中國文化大學國樂系畢,主修聲樂。兼擅古典聲樂與音樂劇唱腔的歌唱能力,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音樂劇女角之一。
近期作品:
【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寂寞瑪奇朵》《飲食男女》;【躍演劇團】《女人的中指》等;個人演唱會《天作之星-女伶心事》、《萬世佳人》。

 

◎凱爾

鬼歸代言人的凱帝茂。
演員、音樂設計、劇場編導。

“ 我叫凱爾,叫我凱爾,簡單兩個字。「後山來的傳奇」或者「全方位假實力偏偶像無極限唱跳型表演者」這樣稱呼太長了,連我自己都會忘記。所以叫我凱爾就好。”

上次音樂劇: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
上次舞台劇:全民大劇團〔致這該死的愛〕
上次音樂設計:大開劇團〔花魁嫁到〕
上次音效設計:華視〔俗女養成記〕片頭
上次做導演:富邦富邦銀行基金會〔音樂劇:我們〕
上次遇見你:呃… 如果你忘了,我也一定忘了。

 

◎辰亞御

鬼歸代言人的陳雅婷。
演員/從事表演藝術工作的人。
喜歡唱歌跳舞喜歡音樂劇。

近期重要劇場演出:
【三點水製藝】音樂劇《雨港基隆》飾 陳鈺
【天作之合劇場】音樂劇《飲食男女》飾 梁錦榮
【上海迪士尼大劇院】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文版 飾 蓓蓓(Babette)
【客家委員會&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客語音樂劇《天光》飾 春妹(少年/中年)
【躍演】《DAYLIGHT》2017 Revival 飾 韓晏芬

 

◎林聖倫 (小馬)

鬼歸代言人的飲料店老闆娘,還有導演。
臺師大人發系畢業。
現為專業劇場、音樂劇演員、全方位表演工作者。
近年與各團體合作參演或編導多部音樂劇:
【三點水製藝】【五口創意】【天作之合劇場】【愛樂劇工廠】【廣藝劇場】【AM創意】【躍演劇團】【四喜坊劇集】【沙發客】【北京開心麻花】【大國翼星 Anything Goes】
近年編導作品:
【Garena x 三點水製藝】《傳說對決》春季決賽開場音樂劇導演+編劇+編舞、【五口創意】《妳的側臉》舞蹈設計、【幾米】《忘記親一下》舞蹈設計、【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舞蹈設計兼助理導演、【臺中花都藝術季】閉幕演出《聽花開》 舞蹈設計、【四喜坊】《阿冬2-萬能的便當盒》舞蹈設計等。


◎姜柏任
鬼歸代言人的鬼媽媽、故事發想、共同編劇與作詞,還有下巴。
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畢。
演出經歷作品:
【上海開心麻花】百老匯音樂劇中文版《愛與謀殺的紳士指南》、 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話劇《烏龍山伯爵》;【C’Musical】《傾城記》(新北);【天作之合劇場】《天堂邊緣》;【躍演劇團】音樂劇音樂會《釧兒》(廈門);【廣藝基金會】《天天想你》;【音樂時代】《少年台灣》《隔壁親家》;【果陀劇場】《淡水小鎮》 ;【勁樺娛樂】《Ella秀》 ;【原住民電視台】情境喜劇《米高級公寓》等。
導演創作作品:《東森電視台》概念音樂劇《輕熟女晚安》編劇/作詞;韓國音樂劇中文版《小矮人》執行導演。

 

◎現場伴奏:康和祥

鬼歸代言人的作曲及編曲。
影視作品:
緯來電影《九月四號》、《迷途Chloe》
劇場作品:
【愛樂劇工廠】《很愛很愛你》作曲;【三點水製藝】音樂劇《雨港基隆》作曲編曲、《傳說對決》春季決賽開場音樂劇 <為戰而生> 作曲;【天作之合劇場】《飲食男女》音樂執導+協同編曲、《天堂邊緣》協同編曲;【躍演劇團】《未命名__0927》編曲、《Daylight》編曲、《女人的中指》音樂總監;【心酸酸工作室】《身為人類在任何地方》音樂設計;【四喜坊】《撲克臉》編曲等。
曾擔任音樂劇《飲食男女》指揮、張世珮音樂會《萬世佳人》、傳藝金曲30、《tick tick boom》助理音樂執導、《釧兒》、《天堂邊緣》、《寂寞瑪奇朵》鋼琴手。

演出地點

購票資訊

★單人預售票:700元 

☆現場票:800元(演出當日於票口直接付費入場)

預售票販售至演出當日00:00止,若預售票已售罄則不開放現場票,敬請留意Facebook公告訊息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

●【時間】
◎演出前30分鐘開放觀眾驗票入座 。

●【座位】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演出自由入座。
◎觀眾為同行者保留座位僅開放至開演前5分鐘。
◎遲到觀眾需依工作人員指定之時間點與座位入座。

●【其他注意事項】

◎除白開水外,禁止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1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1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