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浪盪假期》

BE REAL BE FREE BE BOLD

 
浪盪假期_主視覺01

活動倒數

00
00
00
00

《浪盪假期》

活動時間

 

地點:圓山花博遠東流行館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本系統購票前需先加入會員

 

已結束

《活動介紹》

《浪派對》

12/04 (五)晚

如果你曾嚮往《巴黎在燃燒》裡面的Ball Room派對,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浪派對》,
在這場派對裡,沒有樸實只有美麗,沒有性別定義。

當晚將有三場大型比賽:
〈OTA VOGUING〉舞者將與現場人聲互動展現即興動態舞蹈。
〈RUNWAY〉將以環保為主題,各方人馬展現才華走在台上展現鎂光燈的照耀。
〈Lip Sync Battle〉「無聲」亦「聲」,在Lip Sync對嘴秀裡,表演者透過豐富的嘴形、肢體,讓你彷彿置身「真聲之地」,跟著表演者陶醉其中。除了肢體、情感更少不了迷人的偶像特質,到底誰可以擄獲當晚觀眾的心?

浪盪假期_浪派對
浪盪假期_浪盪舞集

《浪盪舞集》

12/05 (六)午

一個「會跳舞的市集」,結合「手創、環保、在地、街頭」等多項新興元素,讓喜愛街舞的人「吃喝玩樂、看秀跳舞」盡情享受!

《嘻哈聲浪》

12/05 (六)晚

嘻哈聲浪是一場屬於嘻哈人的狂歡派對,當晚除了有莫宰羊、異鄉人、HowZ、WaverLAB、KIRE、孫尤安、蚊子&曼萍外,還有當晚的壓軸巨星 李英宏!

浪盪假期_嘻哈聲浪

 

脫掉標籤,找回人最原始的浪盪力量
我們是種態度,創造新世代的生活方式

BE REAL BE FREE BE BOLD

浪盪假期由新兀種聯合Waver Lab 策劃發起,是台灣首場以嘻哈、前衛型態為主題,結合多元當代創作元素,如:嘻哈音樂、街舞文化、前端美學、第三性文化等…呈現台灣新時代態度的大型活動

浪盪假期除了邀請饒舌歌手、舞團表演外,還匯聚了各類有價值、有故事、擁有自己風格的商家,提供大家都能參與的歡樂舞集。

目標是「融合最前衛的人、事、物、生活形態、創意美學、當代音樂」於一體,打造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假期,營造最浪盪的態度。

《浪盪假期》讓我們貼掉標籤,找到最原始的浪盪力量!

 

《關於我們》

 
主辦單位/新兀種

我們致力創造各種好玩的產品,邀請你一同加入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理想國,是在玩的世界中創造價值。

我們致力於培養排舞、即興舞蹈、表演性人才,
透過縝密的課程安排跟提供演出舞台,訓練舞者的全方位表演能力。

 

主辦單位/益極娛樂

創立於2020年4月,以母集團統籌垂直整合,展演中心及服飾品牌,線上雜誌所結合新支線事業項目。
主要針對個人藝能規劃及商業規劃等安排,並個人化的為華人市場準備新型態的訓練課程培育。

 

協辦單位/Waverlab

Waverlab 搖擺實驗室
同是街舞舞者的三五好友,因為對於音樂的熱愛在2020聚集再一起並創立搖擺實驗室音樂廠牌。
除了希望音樂可以讓人聽著跟著舞動也意味著風格的突破與創新。

 

【活動地點】

《購票資訊》

*浪派對:850元
*浪盪舞集:500元
*嘻哈聲浪:980元

※週六套票(嘻哈聲浪+浪盪舞集):1,258元
※浪盪假期通票(三場活動):1,980元

 

使用ibon取票注意事項:

■ibon取票會額外收取30元的取票服務費。
■取票服務費付款後無法退還(含退票或未取票)。
■選用ibon取票後無法透過系統分票。
■取票代碼請登入口袋售票會員專區>交易紀錄查看。

►ibon取票操作指南(請點選)

《注意事項》

◎活動無分座位,會按照入場順序放行觀眾。
◎活動將有大量移動,建議不要攜帶大型物品。
◎一人一票,請憑票卷或QR code (僅能掃描一次)準時入場。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請妥善保存。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票券有效狀態依主辦單位之系統驗證結果為準,主辦單位有最終解釋權。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日前20天(不含演出日)辦理,須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演出日前20日內(不含演出日)將不受理退換票,請詳慮後再購買。如需辦理請洽詢【口袋售票TikiPoki】,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電話: 02-89782889。
◎主辦單位得視宣傳之需要,於演出中進行攝、錄影,並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編輯及公開播送,均不另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