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活動異動查詢

目前活動皆正常舉行

提醒您,以下列表僅提供有異動的活動之資訊露出,若您要查詢的活動並未在以下表格中,即為將會正常舉行。
 
※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各活動將會依照主辦單位裁定而調整內容。

主辦單位:尼可樂表演藝術
地點:南港老爺行旅

本平台接獲主辦單位通知,由於場地方面的問題,本次活動將不得不取消,已購票觀眾系統將主動進行全額退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本活動已進入全額退票作業程序。若您有將票券分票給他人,也請務必轉達此訊息。

口袋售票已發EMAIL通知購票人相關退票辦法及退款時程,若未收到信件請您查收垃圾信箱,確實無收到請您聯絡我們,謝謝您!

【聯繫方式】
客服請洽:口袋售票TikiPoki
客服時間:每週一~五 10:00-17:00(不含國定假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活動名稱:《妖怪》
主辦單位:時生劇團

各位支持時生劇團的朋友,不好意思,為了呈現更完整的演出,我們決定將原訂2/17(五)的演出延期至4/21 (五)- 4/23(日),場地更改至「鐵森林排練空間」。

已購買2/17(五)19:00場次的觀眾,您的票券將會直接轉換為至4/21(五)19:00的場次,如果您需要更改其他場次,請申請退票後再重新購買,謝謝!


󠀠  
【票券異動事宜】​
原 2/17(五)19:00 → 延至 04/21(五)19:00
󠀠 ​
  • 口袋售票已寄信通知所有購票的觀眾朋友,若您可以參與,則不須另外動作;若時間地點不符合您的需求,03月03日(五)前均可直接回覆信件,向口袋售票申請全額退費。
  • 請確認您的垃圾郵件夾、信箱是否已滿或於口袋售票會員專區留下的e-mail是否正確,未收到或有誤請於客服時間來信告知。


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詳細資訊,請至劇團臉書與我們聯絡,謝謝您!
https://www.facebook.com/ShiSheng.troupe

 


客服請洽:口袋售票TikiPoki
客服時間:每週一~五 10:00-17:00(不含國定假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客服電話:02-89782889。